SHANGHAI UNIVERSITY SCIENCE PARK

关于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预约通知

创建时间:  2020/09/11  倪俐娟   浏览次数:

各学院(系、中心)、职能部门:

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(以下简称工博会)将于2020年9月15日-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举行,是今年全国范围内首个线下举办的国家级工业展会。

上海大学将携27项科技创新成果亮相工博会高校展区,1项科技成果亮相高校展区抗疫专区,1项科技成果亮相高校展区学生双创项目展区。参展项目涵盖人工智能、医工结合、新材料与新技术等多个领域,将深层次、全方位、多角度地展示和宣传我校科技创新成果,充分体现我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实力。

本届工博会观众参观入场采取线上预约方式,现已开通在线预约服务,请前往参观学习的师生提前进行展馆参观预约申请。预约链接如下:http://www.ciif-expo.cn/AudienceCnMobile/ExchSelect?RegType=4


上海大学科技园区

2020911




上一条:活动预告|“AI赋能,智赢未来”AIGC-文生视频(Sora)专题分享会即将举行,欢迎参加

下一条:关于征集“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”参展项目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