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NGHAI UNIVERSITY SCIENCE PARK

关于征集“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”参展项目的通知

创建时间:  2020/05/30  倪俐娟   浏览次数:

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(简称“工博会”)将于2020年9月15日-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举办。本届工博会将继续在科技创新展中设立“高校展区”,集中展示高校最新科技成果。根据第22届工博会高校展区总体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,现就我校组织参展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展品遴选标准

重点围绕上海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创新项目。入选展示项目应具有代表性、新颖性、创造性、实用性及市场互动性,能体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特色,展示项目适宜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可实现技术转移转化。

其中,在新冠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科研贡献,以及有关防疫医学的技术和产品将作为今年的重点展示内容之一,请各有关学院、部门积极推荐此类参展项目,由市教委科发中心统一安排展区,集中展示。

二、材料提交方式

请有意参展老师根据项目情况填写附件:《展品申请表》(见附件),并将电子文件于2020年6月7日(周日)前发送到指定邮箱。学校将根据申请情况,组织项目遴选和参展。

三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

刘桂华:56331007,13816639941,liuguihua@t.shu.edu.cn

岳中岳:56331161,15021027769,yuezhongyue@shu.edu.cn

上海大学科技园区

上海大学技术转移中心

2020年5月30日




上一条:关于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预约通知